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0329

第99天囉~~~,我連續畫了99天了捏~~~放煙火~~~
今天抽到的禪卡:14整合
「整合的形象就是「神秘的一」,是相反兩極的融合。這是先前在生命中經驗到的相反兩極之間所溝通的時間。夜晚不反對白天,黑暗不壓抑光,它們一起運作來創造出一個統一的整體,永無止境地,由一個蛻變成另外一個,每一個在它最深處的核心都包含了相反的那一個的種子。 老鷹和天鵝都是會飛而且莊嚴的。老鷹是力量和單獨的化身。天鵝是空間和純潔的化身,她很溫和地飄在情感因素的上面或是潛入她裡面,在她的完美和優美裡面是完全滿足和完整的。 我們都是老鷹和天鵝的結合:男性和女性,火和水,生命和死亡。這張「整合」的卡是自我創造、新生命和神秘的結合的象徵,它也可以被視為一種煉金術。」
今天在畫的時候,真的有想要好好的整合過去的感覺,畫著畫著,想的是,只有這樣嗎?我每天畫就只有這樣嗎?有沒有更往上進階的方式,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是隨興畫,比較少有主題式的…,所以,該是往上,找一些主題或是比較嚴謹一點的方式來畫,而不只是隨興了~~
早上和下午都在睡,除了起來吃個東西之外,週間真的是太累了,我又是那種很累了,還會一直上網摸東摸西不休息的人,難怪今天會那麼的想睡,是把上週沒睡夠的給睡回來嗎?我看欠太多了,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還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