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曼陀羅20090228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

坐下,放鬆,深呼吸。觀想你想要面對的人、工作情境,或是你想要面對的人事物。
感覺一下,然後對它說「我愛你」,跟你的本體說我愛你,因為你內心有了分離,所以外顯在外,變成了衝突或是問題,告訴你的本體,你看到了自己與本體的分離。
跟本體說:「對不起」,感受本體聽到了你真誠的懺悔,感受一下它的回應,跟它說:「請原諒我」。
感受一下本體的回應,跟它說:「謝謝」。
這張圖的底是順時針的粉紅色迴旋,加上順時針的粉紅色無限符號,及逆時針畫的綠色無限符號,把粉紅色無限串起來,最後再寫上順時針的「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好喜歡這張圖的能量。在做「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練習的時候,後來真的有感覺到有能量在支持著我,很安定臣服的感覺…。
孩子們,如果教室裏開始混亂了,一定是我的內心對應出來的,我該向你們懺悔;助教們,如果你們在教室不知所以,一定是我的內心對應出來的,我該向你們懺悔;家長們,如果你們內心不安,無法信任我,一定是我的內心對應出來的,我該向你們懺悔。「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
也許現在的我,無法常常覺察到,可能會忘了提醒自己,但是我可以努力練習,親愛的本體,謝謝你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你一直都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