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090311

第11天抽禪卡:強烈(這張前幾天抽過了)


今天中午整個人心情跌到谷底。結果畫了上面這張,沒有色筆,沒有圓規,就隨便拿張紙來畫了。
早上工作時,覺得自己想要照顧好每一個人,助教、小孩、整個教室,我很急。於是乎那個「別人看待我的眼光」又出來影響我,當然我也很在乎老闆怎麼看我,對自己的表現,自己給自己的期望,唉~~。我在急,我想要做得很好,做得很多,心裏另一個我卻是在反彈。我不喜歡和別人衝突,我想要自己可以做「最好的決定」,但什麼是最好的決定呢?我害怕什麼衝突呢?這些坑洞出來的時候,我是面對還是逃跑呢???
不舒服雖然是不舒服,但是可以因為這樣有機會靠近自己的坑洞,還是要感謝的~~

晚上又去上「太極導引」,感覺注入身體裏許多能量,很舒服。

明天,又要戰鬥啊…,我要去面對,我可以找到和自己的相處之道的,我可以~~,我很好,只是我內在的人格在自相矛盾,讓自己內耗了,我要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不是每次都是逃跑,問題會一再重覆,我並不是要改變自己或是去修改自己,而是要努力的去看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我要練習帶著覺察去做決定…,我能做的也只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