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090318

第十八天抽禪卡:虹09時機成熟
「唯有當你的靜心帶給你光,並照耀著每個晚上,死亡對你而言才不是死亡,而是一個到達神性的門。有了那個光在你的心裡,死亡本身就被蛻變成一個門,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宇宙的心靈,你就跟海洋合而為一。 除非你知道了海洋般的經驗,否則你算是白活了。現在一直都是正當時機,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你只需要湊足勇氣去進入你內在的森林。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時機永遠都是正當時機,沒有所謂時機不對這件事。
Osho A Sudden Clash of Thunder Chapter 6」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我想著:我想要最好的答案、最好的選擇、我不要別人誤會我的意思、我不希望我說的話讓人有壓力、我希望別人看重我…。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然而,「我是誰?」、「我在那裏?」、「我的身體是『我』嗎?」,如果不是那『我』到底是在那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