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090429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10「和諧」
『在靜心當中休息在「心」上的經驗並不是一件可以被抓住或是被強迫的事,它的來臨是很自然的,當我們透過成長而越來越融入我們自己內在寧靜的韻律時,它就出現了。卡片上的這個人反應出這個經驗的甜美和優雅。從「心」所浮現出來的兩隻海豚繞了一個彎走向第三眼,反映出遊戲和智慧,那是當我們能夠跟心連結,再由「心」來進入世界時所出現的品質。現在讓你自己變得更柔軟、更具有接受性,因為有一種無法表達的喜悅正在你附近的角落等著你。沒有人能夠將它指出來給你,當你找到它,你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給別人聽,但它是存在的,深深地埋藏在你的心底,很成熟,並且準備好要被發現。』
晚上去上課,有學到一些東西。創傷療癒,處理創傷的重點在回到身體的覺知,了解創傷經驗是如何運作,然後練習覺受身體的感覺,然後找到內外在的資源,支持自己,可以在創傷經驗浮現時,可以回到身體的感覺,然後慢慢的可以穿越或是釋放掉創傷強大的能量。
本來是很開心,自己身上有某個特質,可以完全不做什麼,就會有人對我很好,後來發現,我明天晚上要上英語課捏,結果明天還要去上創傷療癒的第二堂課,我怎麼會忘了明天晚上的英語課呢???這兩天上的課算是很貴的,再加上明天英語課不能上,我真的是大失血,唉~~~。而且啊,我沒看清楚上課的內容,以為這個老師帶的都是家族排列,唉~~~~這兩天的課程不是啊,那我到底是去上什麼的???切切切~~~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