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090412

今天抽到的禪卡:彩虹國王「豐富」
「戴奧真尼斯的個性可以描繪出一個完整的人,他是一個「佛陀的左巴」,他可以喝酒,在海邊跳舞,或是在雨中唱歌,而同時享受聖人的智慧和了解的深度。他的其中一隻手握住一朵蓮花,表示他尊重並具有女性的優雅;他裸露的胸部代表敞開的心,放鬆的肚子表示他對他的男性化也很自在、很自足。天、地、水、火等四個元素都結合在這個坐在生命的智慧之書上的「彩虹之王」。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彩虹之王將你自己男性能量的支持帶進你的生命,跟你內在的靈魂伴侶結合。如果你是一個男人,這張牌代表突破傳統的男性窠臼,而整個完整的人的所有內涵都將發揚出來。」

想著未來的事…。 整個人興奮了起來~~,我,要做一些事,現在起步,未來達成,活在當下,享受這整個過程的每個部份,我是我,我可以是現在的樣子,我可以,我就是這個樣子,我有許多可能性,我有煩惱,我有批判,…這些都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