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20090407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之小兵「了解」
「你是在監獄的外面,籠子的外面,你可以張開你的翅膀,然後整個天空就是你的,所有的星星、月亮和太陽都是屬於你的,你可以消失而進入蔚藍的彼岸……放棄對這個籠子的執著,走出籠子,然後整個天空就是屬於你的。就像老鷹一樣,展開你的翅膀,飛越太陽。 在內在的天空、在內在的世界裡,自由是最高的價值,其他每一件事都是次要的,甚至連喜樂和狂喜都沒有像自由來得那麼重要。有千千萬萬個花朵,數不清的花朵,但是它們只有在自由的氣氛之下才會開花。」

開始用「Ceeport」的形能之後,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些微妙的變化,如我的教室變得比較平和了,我和別人的互動也有了一些說不上來的變化,還有,我現在慢慢的想要調整自己上床睡覺的時間,我也不會一直黏在電腦前面那麼久,像今天,只看了一下日劇,就關機,真是神奇,今天還努力的看有放「Ceeport」圖形當書籤的書,還有還有,我今天居然做了靜心捏,自己一個人做「七支輪靜心」,呵呵,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它對我就是有用啦!~對厚,還沒用靈擺測看看這個形能對我好不好~~~,測試的結果,順時針轉動,中等程度擺動,滿好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無限多個我愛你…」這是對我自己說的啦~,並不是告白~~!

2 則留言:

  1. 看完那麼多我愛你之後....
    我想起了洪七公的求愛歌...相當經典的片段 :D
    七支輪靜心 好像有印象,但已經不太記得了,下次見到的時候請跟我說說那個怎麼做好乎?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