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20090405

今天抽到的禪卡:再次又是水之騎士/信任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今天在msn上貼了這個,結果一堆人問我是不是跟女友吵架了,還問我這是不是吵架和好的101招,切~~~
我把「零極限」/方智出版,看完了,然後也上網去找了「Ceeport」的圖片,然後開始做貼紙,到處貼,我真的很愛貼,上次朋友給我一些形能的圖,我也是到處貼,還滿好玩的,現在我電腦的桌面和手機待機的畫面都是「Ceeport」的圖片。話說這個圖片是做什麼的?這個字的意思是「Clean,Erase,Erase,port」是回到零的狀態,所以可以幫忙清除一些負能量,讓好事發生囉~,這是我的解讀啦!反正不用錢,自己印來玩看看,我最喜歡這種玩具了,不用錢的。
之前看到「奇蹟(my stroke of insight」/天下文化出版,這本書的海報介紹,就很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一本書,是在講大腦的可塑性,書名忘了,那本書裏有提到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中風的病人可以完全的恢復,沒想到真的有人做到了,就是這本書的作者,而且她還是個大腦科學家,這真的是太神奇,原來就想要找來翻看看,但是它在小書店裏並沒有擺在明顯的位置,所以雖然外面有貼海報,但進去書店我就被書海給淹沒了,就忘了,然後是昨天看了一段作 者的演講,就覺得更神奇了,因為她對左右腦功能的定義,透過她大腦受傷中風過程的描述,讓人有很驚奇的發現。我的體會是,原來左腦比較是人格,也就是小我的部份,而右腦比較靠近大我,也就是和萬物合一的部份,原來,這是可以透過我們對大腦功能的了解,而更能善用兩個大腦,不是只有透過修行,或是一些就是那樣做的方法,…,我有一種啊哈的感覺~~,所以今天就馬上去買來看,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的那段影片來看。你腦內的兩個世界

我現在比較有「我是『頭腦』的主人」的感覺,比較能讓「頭腦」停下來,讓它休息一下,不然真的是會想要停都停不下來,唉,都是「頭腦」自己在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