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090628

大學校立案終於通過,於是又從借用的學校搬回大學校。可能意識到會面臨混亂讓我不舒服的場面,我拖到十一點才出門去幫忙。到的時候,我嚇呆了,心想滿滿的這一大堆東西要整理到什麼時候啊!!!!!!!!兩位老師卻不急不徐的跟我話家常,我急著要她們派工作給我,其中一位老師繼續跟我聊天,另一位隨口說,那你先把這個搬走…。我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要趕不要急了」~~。老闆是出了名會把東西弄的一團亂的人,但她把東西塞到箱子或櫃子的速度無人可比,只是以後還得再整理一次…。從來沒整齊過的辦公室,終於出現了桌面,真是太神奇了,助教Jean很有整理的天份,不過她一整天都站在那裏整理啊~~你可以想像那裏有多亂了…,真是…唉~~。接下來要換我們教室了,有老師要離職,我要換到她的教室,然後會有一位同事接我的教室…。下周一定會順利過去的,我要去放暑假囉~~~。
今天抽到的禪卡:彩虹7「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