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090618

連續第180天畫的曼陀羅。沒想到,半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半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沒想到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而且是比較有希望感的,還是那句話「我們唯一擁有的,只有當下」。
西瓜摔破事件,沒想到會有人來關心我,不管是已經雲遊他方的難行雲或是我的同事,呵呵,有人是在意的…,而我該放下的…。也許是之前有一個鬆脫的狀況發生之後的倒退,總是這樣的。
然後今天也解決了一件卡住我很多年的事。那件對我來說是一個災難,而我一直就讓那件事懸在那,不願意去面對,我的許多能量,就因此耗在這個事件上。因為是別人害我的,所以我一直期待著事情會自己被處理。終於,我願意去面對問題,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談去處理,很開心我為自己做了這件事,該付出的代價,總是得付出,就算我一直拖著,我還是得付出,而且是更大的代價。感謝我自己,願意對自己好。感恩所有在這過程幫助我的人。我做了我該做的,而那個業報,就完完全全的,讓那個害我的人去承擔了。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10「和諧」
『「完全的單純會花掉你的一切。」成為單純的是很艱難的,因為成為單純的會花掉你所擁有的一切。你必須失去一切才能夠成為單純的,那就是為什麼人們會選擇成為複雜的,他們已經忘掉如何成為單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