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20090606

今天畫之前,用了蘇老師教的「回家」的方法,轉了6次之後,再睜開眼畫,果然,跟之前的,很不一樣。這兩天心情不好,然後又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傲慢和任性,對啊,我就是這樣,希望事情如我的期望,如果不是和我期望的一樣,我就會把自己關起來。我害怕衝突,想把事情做到好,但那個做到好,其實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人就是這樣,一大堆放不下的,難怪我昨天會抽到「重擔」那張牌…。放下,給我自己時間,去穿越,去消化,去放下。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之騎士「信任」
『如果我們能夠跳進那未知的,將會有一種非常快活的感覺,即使那個概念會把我們嚇死。當我們將信任帶到最高點,帶到那個要去「跳」的點,我們不會去做任何精心的計劃或準備。我們不會說:「好,現在我信任說我知道要怎麼去做,我將把我的事情料理好,把我的東西打包好,帶在身邊。」不,我們就只是跳下去,一點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就是想「跳」,想嘗嘗那個在空中自由下墜的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