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090624

悶熱的天氣。大人小孩都心情不好。另一位主教請假,剩我一個,壓力好大,不過她快離職了,接下來也真得要承擔一些責任了。我真的,不喜歡下命令,因為會擔心自己下了一個不好的命令,或是別人很在意我怎麼做,所以通常別人提出的意見,我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跟,但如果愈到意見不同,我會很容易就卡在那裏,不知道做那個決定好。
午睡時間,一個小孩狂哭,另一個大的小孩一直不睡!~~~。唉。我的耐心快用完了啦~~~。然後下午放學時間,小孩吵架搶東西又哭~~~,樓上的叔叔又下來罵人了,唉~~~。覺得自己做得不好,真想逃走~~~。
現在可以做什麼呢?????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9「懶惰」,是不是我覺得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抽到這張牌??還是我最近常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