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20090609

終於,我的頭腦今天出現管家了,哇耶~~!!!
你以為你是自己頭腦的主人嗎?真的嗎?可以回想看看,你是不是很容易被外在發生的事情捲入,昇起一大堆糾纏不清的情緒呢???如果你真的是自己頭腦的主人,你就能夠當一個旁觀者,去看這些事情的發生,而不會被捲入無法自拔。
管家出現,下一階段就是智者,連管家都不需要了,但,聽說要十年捏~~。
喜樂說:「修行就是把窗戶打開,等待風進來,風吹進來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管家出現的經過是,去上蘇老師的課,也許是因為頭腦被調到右腦的狀態,然後因為我在觀想的時候,很少有畫面,通常都是聲音,然後蘇老師就問我:「那個接受到聲音的是誰?」,我就突然!!!!!!!!!!!!!!!!!!!,對啊,我眼淚都流出來了,之前一直很在意觀想沒有畫面,一直想知道為什麼,然後一直耗力氣在跟內在批判的聲音拉扯纏鬥,真是委屈啊~~~,不過總算是跨出這一步了,接下來就是慢慢透過勇敢的去實踐和行動後,累積「做」的結晶,往智者邁進,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保持窗戶打開就是了~~~。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9「懶惰」,我有嗎????

『當你處於一種無為的狀態下,你是充滿能量的,那是一種非常正向的狀態。你有充分的能量,你的能量洋溢著,你是發光的、冒泡的而且是震動的。你並不是昏昏欲睡的,你完全清醒;你並不是死氣沈沈的,你是非常活生生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