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20090608

早上起床對所有的小孩和我的助教做「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四句話的練習,沒想到今天早上的教室還滿祥和的,至少,我覺得我自己的心是比較定的,比較知道自己現在要先做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說了那四句話,還是我低潮了這麼久,終於放下了一些東西~~。這個星期繼續做囉,看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10「和諧」
『「完全的單純會花掉你的一切。」成為單純的是很艱難的,因為成為單純的會花掉你所擁有的一切。你必須失去一切才能夠成為單純的,那就是為什麼人們會選擇成為複雜的,他們已經忘掉如何成為單純的。但是唯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跟神一起悸動,跟神手拉著手。唯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在深深的和諧當中跟神一起歌唱。要達到那個點,你必須找到你的心和你心的跳動。Osho Dang Dang Doko Dang Chapter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