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曼陀羅20140211

最近重讀《療癒密碼》一書,
再次做了"心病探測器"的評測。(說明頁在此)
它把心病分為十二個領域,
也有每個領域的聚焦真相敘述句(其實就是肯定句)
我覺得很實用,就把它整理上來了,
想知道詳細的資訊,可以去找書來看喔!

3.錯誤信念

當我的心療癒時,我學習相信並感受心中的這些真相:

我討人喜歡。我被原諒了。我很重要。未來充滿希望。我可以一直讓自己感到安全安心。我能享受每一刻。我信任自己和他人。我可以愛現在這樣的我。我有選擇的能力,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決定做事。

當我的覺知與理解力擴充的同時,真相就愈來愈清晰可見。我選擇看見真相,並且依據真相行事。
療癒密碼》P.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