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曼陀羅20090226

我還是很在乎別人的想法,這樣想的時候,有感受到自己並不想要接受這個部份的自己,「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你就是在乎啊?」,「為什麼我沒有辦法不在乎?」「現在做不到,並不表示以後做不到,而且在乎別人的想法,有什麼不好的嗎?」
期望別人認同自己,期望別人看到自己做的,把自己降到最低,希望這樣就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想想這些想法,一定是有它的由來的。提醒自己保持覺察吧!
我也只能盡力啦!多的我也做不來了。而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有投不投緣的問題,時間能證明一切。有時候我的好,對別人來說是個惡夢也說不定,因為那是他不需要的。有時候我做不到的,並不是我不好,而是,我就是不善長那個部份,如果我真的盡力了,那也只能接受。

「請存在賜給我寧靜沈靜,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賜給我勇氣,去改變能改變的事;並賜給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目前都還做不到,所以拿出來提醒自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