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曼陀羅20090203

七星潭好美啊~~~
終於可以一個人去流浪了~~這是花蓮的七星潭喔!我找了個沒有人的地方下去,然後在那裏看大海藍天聽海濤吹海風,躺在礫灘上,好舒服喔~~~,然後就睡著了,感覺有充了很多的能量…。

上面那張是寫意,這張是畫感覺的…

這是晚上去街上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家塔羅占卜的店,我覺得會讓很多在台北只能開一間小小工作室的人很羡慕吧!!裏面還有賣靈性彩油和水晶,店名叫水晶能量館。店長很年輕很漂亮,好幾個客人在裏面看,她很忙,店裏很吸引我的是牆上的曼陀羅,據說是路人經過時,進去幫她畫的,我覺得這家店的位置很好,經過時很難不發現她。老闆忙,後來我就畫起我的曼陀羅了~~在裏面的感覺很特別,有一點緊張和激動的情緒。畫完圖我就走了,本來是要買驚嚇瓶小罐的,她沒有賣。要經營這種店很不容易,我覺得她真的很會和客人互動和行銷,很會賣感覺。
啊不是才過完年,怎麼花蓮街上還是一堆遊客,我先騎去廟口紅茶,一看,不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我又膽小,就沒進去。然後騎去海埔蚵仔煎,天啊,排了一條長蛇;接下來去戴記扁食,人人人…。我好餓啊,殺去四八高地,休息中…;開始想罵人了!!最後到賀川屋,沒人在門口排隊,呵呵,門口怎麼掛休息中,可是裏面明明有人在吃啊,「對不起,我們食材賣完了」(嗚~~我不要,現在還不到七點你們就賣完了,我騎很久了捏!!),最後只好回去戴記扁食乖乖排隊,還好人不多了,東西真的很好吃,一定一定要來吃。看了有沒有流口水???
另一家蓮香麵店的麵也很好吃,據說她的豆干很好吃,但我去的時候快休息了,好險,我有吃到麵。看起來很簡單的麵,味道很讚,不會都是油。 這兩張食物的照片,也算是曼陀羅嗎?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