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曼陀羅20090215


今天和曼陀羅談的是:我的害怕。比如說,我的眼鏡有一個零件該換了,可是我就是一直拖一直拖。雖然看起來不好看,但是不影響眼鏡的功能,在這種情形之下,我更是會拖,好幾次到眼鏡行的門口,就是不願意進去…。所以,今天就問有關這件事的害怕是什麼,沒想到畫出來的圖形是這樣,太令人意外了,是不是說,那個害怕其實是一種愛,是一種保護,讓我不會受到傷害,可是,只是去換個零件,沒那麼誇張,但我就是害怕啊~~~,所以也許過去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讓我本能的避開,但是其實情境已經不一樣了,那些經驗所形成的保護機制還在,所以,也許我可以讓我自己去看那個害怕是什麼,我要試試看,讓自己停留在那個害怕裏面,看會發生什麼事,這也許是我的一個坑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