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曼陀羅20090220


有家長因為小孩常受傷的事,找我老闆說了兩次,今天老闆找我聊這件事。談的時候,我感覺到了自己那個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的部份又在動作著。我就看著自己的反應…。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很需要有一些基礎,不然真的都是在那裏猜,要不然就是客氣。真的是要好好的找時間談,不然接送上下學的時間,實在是不好說…,要是可以讓我好好的說,我又停不了,哈哈哈哈,真的要找我談啊~~~,我可是會講到停不下來。不過要請我吃飯,那個壓力可真是大啊,都變成不好吃的飯了~~,到時候再想辦法躲吧!不過我其實是個愛吃的人,特別是有人請客…但是啊但是,我又是那種乖乖牌加上小心的人,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該去睡了,開始語無倫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