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曼陀羅20090202




明天要去花蓮放空,2/5回來。


要去這趟旅行,好多戲劇化轉折。朋友本來說應該可以讓我借住(開心啊!我有名的摳門!),後來不行借住,殘念捏;昨天訂車票,思考了很久,一切都好的時候,要訂票了,送出,結果訂票時間只到22:00,只好今天早上訂。早上訂也花了一點時間才買到來回都有位置的票。早上要訂住的地方,滿了,老闆要出去了…就是訂不到我要的…。後來想想,我騎機車去好了,反正車票還沒付錢,發動機車,發現壞了,送去修,老闆說引擎壞了,要6000大洋,我是該哭還是該笑,還好機車不是在荒郊野外壞的;然後晚上好不容易訂到了我要的單人房,結果,只能住一天…,這…太戲劇化了啦!!!是不是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時候,我不應該去放空去流浪嗎>>>???不行,我就是要去流浪啦!!!


本來要訂這裏,流浪工竂,我想要的那種貧窮旅行,結果老闆要出遊。


後來想要住自己家(是的,這是它的名字),訂不到單人房,不是上班日嗎?一定是那些不用上學的大學生啦!!


後來找到了柚子民宿,單人房只能住一天,啊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嗎???還是都放無薪假啦??


不管了,我明天就是要去流浪,花蓮我來了~~~~


(以上這些民宿的老闆都比我年輕很多捏,厚,真勇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