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090513

今天抽到的禪卡:水之皇后「接受性」
『接受性代表水和情感的女性化接受品質。她的雙臂向上展開來接受,她整個人完全都浸泡在水裡。她沒有頭,沒有那個忙碌和積極的頭腦來阻礙她純然的接受性。因為她是充滿的,所以她持續在掏空她自己,能量洋溢,並接受更多。從她浮現出來的蓮花圖案代表宇宙完美的和諧,當你融入它的時候,那個和諧就會變得越明顯。』

奧修禪卡這副塔羅牌我並不是很喜歡,特別是裏面有幾張比較日本風或是比較直接畫出頭腦可怕的圖,我特別的討厭~~。今天抽到的這張「接受性」,一抽到我整個人就是「哇~~~」,好美的圖,我怎麼從來沒看過這張…。看來,連塔羅牌都不能以偏概全,又或者是我現在的心情,看到這張牌,就是喜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