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0511

今天抽到的禪卡:虹之國王「豐富」
『有一半的人類藉著拒絕外在世界來接受內在世界,而另外一半的人類接受了物質世界,但是拒絕了內在的世界,這兩者都只有一半。當一個人只有一半時,他是不可能滿足的。你必須成為完整的:在身體上很富有,在科學上很富有,在靜心上很豐富的以及在意識上也很富足。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完整的人才是一個神聖的人。 』
昨天晚上十點多就睡了,結果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但我還是回去睡回籠覺,一直做夢睡的很不好~~,所以睡眠的品質比長度重要~~。該去睡了。
今天去看一位中醫,把脈一下,不到三分鐘,就說了一些我身體的狀況,然後就開藥了…,沒有傳說中的神奇,不過他應該是很有經驗了,才會這麼的快…。然後還跟我說,我的藥要配合每天快步走一個小時,哇哩,最好我是會去做,然後我的伴侶跟我說,你走路去上班好了~~~好啦~如果我明天爬得起來,我就走路去~~跟它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