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20090508

今天抽到的禪卡:虹之國王「豐富」
『有一半的人類藉著拒絕外在世界來接受內在世界,而另外一半的人類接受了物質世界,但是拒絕了內在的世界,這兩者都只有一半。當一個人只有一半時,他是不可能滿足的。你必須成為完整的:在身體上很富有,在科學上很富有,在靜心上很豐富的以及在意識上也很富足。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完整的人才是一個神聖的人。 』
以下是亂語(狀況不好的人勿看)
「為什麼我不敢說,不敢下指令,為什麼沒有那個勇氣,我難過自己說不出,我難過自己心軟,我難過自己害怕衝突,我難過自己軟弱,我害怕,我恐懼,我擔心,我害怕,我猶豫,我遲疑,我不喜自己被這樣對待,我不敢為自己說話,我不敢去面對自己的害怕和恐懼,我為什麼會是這樣子,我可以做什麼呢?結果什麼都沒有做,我無法接受自己是這樣的嗎?那我可以做什麼呢?就保持覺察嗎?那有什麼用?如果沒有用,那我還可以做什麼呢?我什麼都不能做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過去是有什麼不好的經驗嗎?為什麼衝突這樣的事件會讓我那麼的害怕和恐懼,明明就沒有怎麼樣,可是我就是害怕,我的身體害怕,我的身體擔心著什麼,我害怕著什麼不好的事又要發生了~~~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