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20090501

今天抽到的禪卡:雲之小兵「頭腦」
『這就是你頭腦裡面的情況:我看到腳踏車的手把和踏板,以及一些從各個地方搜集過來的奇奇怪怪的東西。在這麼小的一個頭裡面……根本沒有什麼空間可以待在裡面!卻有那麼多的垃圾繼續在你的頭腦裡轉來轉去,使你一直被佔據著。 只要想想有什麼樣的思想繼續在你的頭腦裡轉動。某一天你坐下來,把門關起來,花半個小時寫下經過你頭腦的任何思緒,然後你就會了解我的意思,你將會感到很驚訝有什麼樣的東西在你頭腦裡轉動。它停留在背景裡,它經常都在那裡,就像雲一樣地圍繞著你。有了這些雲,你就無法知道真相,無法達到心靈的知覺。 這些雲必須被拋掉。如果你決定要拋棄它,它就會消失。你要記住是:是你執著於那些雲,而不是那些雲對你有興趣。Osho The Sun Rises in the Evening Chapter 9』

上午下定決心,花大錢去上兩性關係的家族排列工作坊,實在是因為之前常常都是小團體在做,不用花大錢,很不習慣要花錢看。所以我真的很幸福啊,許多人都是花了大錢去上一些成長課程,然後~~就那樣,而我,並沒有付出很多錢,覺得自己改變滿多的。因為真的很想要在自己身上下一些功夫,所以,就花一次大錢看看會怎樣囉,今天上課的感覺還不錯,特別是我很喜歡當代表,然後這種課程男人太少了,所以就會一直上去當,開心捏~~。雖然不是排自己的問題,可是光是看排列,就可以學到很多很多~~謝謝自己,願意讓自己去享受這樣的課程,我實在是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