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曼陀羅20111019



開始有人找我聊了,
壓力好大啊~
實在很捨不得孩子們面對這些變化,
不過我心裏的想法是,
只要大人們穩住,
孩子很快就會穩住的,
孩子學習到的是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
而不是我們怎麼處理事情,
孩子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和經驗中會找出自己的處理方法,
而我們卻是在無形之中傳遞我們的態度,
例如這個世界是安全的,還是危險的,
例如這樣的事,是危機還是轉機。

所有有決定的,都是最好的決定,
事情的好壞,都是相對的。

我會穩住的,
即使我這裏接收了許多的情緒和我的位子無法改變的事,
為了孩子,
我會穩住的,
每天的生活依舊,
有許有些能量在檯面下醞釀,
世界還是可以快樂的轉動著~

1 則留言:

  1. 孩子是會為自己的想法找一條出路的
    大樹哥要有相信孩子的能量,要堅持下去
    (我每次都可以從小孩身上學到很多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