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曼陀羅20111015

上完溼婆呼吸的課程畫的~


(Shiva)呼吸釋放工作坊參與後心得:
理論講的很清楚也很實用,
從觀察一個人的呼吸,就可以分析一個人的概況,
這個部份還滿有趣的。
早上帶的練習,為下午呼吸釋放的做了很好的預備。
二十分鐘的呼吸練習加上大休息,
感覺只是一下下就過了,大休息真的很舒服不想起身啊!

我在早上練習shiva呼吸時,斷續的在昏沈,跟不上喜樂老師的指令。
在下午做生物能迴圈時,一開始呼吸時還是會昏沈,
慢慢的兩隻手發麻,感覺變成兩顆球,臉頰及胸口也開始發麻,
後來應該是暖機完畢,開始狂吸狂呼,根本不想停止呼吸,
停止shiva呼吸後的靜默,我隨著感覺頭後仰張口,
然後就開始不自主的飆淚,有情緒湧出,
心中卻是平靜的看著自己的情緒。

之後開始躺下大休息,有一些句子冒出來:
「媽媽,我真的很愛你,這是我為你做的,我願意!」
我躺在那期待著會發生什麼,卻什麼也沒有。
喜樂過來把我的小腿往身體的方向推,讓它拱起來,
我的身體開始抖動,並大聲嘶吼著,
之後喜樂又過來按摩我的右腹,
我的身體又開始大釋放,之後覺得肚子熱熱的。
這次大休息沒有睡著,整個過程意識很清醒,
起身後,覺得自己整個右肩往下掉,感覺是整個放鬆開來。
看來這次釋放了不少累積在身體的能量。,
感謝喜樂老師有安全感的支持,
讓我可以放肆的大釋放啊~

睡前做了短修的練習,整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就醒來,但習慣賴床的我,又躺下開始做夢。
六點起床再做了次短修,做完後身心清爽,
在去做動態靜心的路上,感覺身心輕盈,走路有風,開心啊~。

喜樂老師的blog: http://shantam.pixnet.net/blog

3 則留言:

  1. 請問,只要是圓形的形象圖形就可以了嗎? 不限大小、色彩? 因為我是學美術的,畫這些圖形並不難,真的每天畫一張圖不間斷,堅持一個月後,自己就能有所不同嗎?

    回覆刪除
  2. 只要畫個圓開始,之後就跟著你的感覺去享受塗鴉的過程,大小畫材都不限。
    畫曼陀羅,會讓人放鬆,放鬆了,就自然會有多的能量去移動,至於移動多少,有什麼移動,每個人都不同,試了才知道,反正又不用錢。
    以我自己的經驗,它讓我的人生產生了大逆轉,參見標題下"曼陀羅改變了我"一文。
    畫曼陀羅,可以意識到自己的某個部份,是一種參照,就像你發現自己的身體是不平衡時,你自然會試著讓自己平衡。

    回覆刪除
  3. 整個充滿能量的感覺
    多采多姿的邁進下一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