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曼陀羅20111016

這張是做完動態靜心畫的,從今天起"臉系列"要換成"人系列"了,歡迎繼續收看~

昨天呼吸釋放工作坊大清倉,釋放了不少在身體卡住的能量。
今天意猶未盡,又去做了動態靜心。
在第一階段呼吸時,覺得可以好好呼吸、放鬆的呼吸,感覺真好!
第二階段釋放時,自己幫自己按摩右腹,果然又大釋放啊~(開心開心開心啊~)
也許是太用功了,在第三階段發"呼"聲時,身體有點跟不上,不過後來還是跟上了,
第四階段stop,雙手很輕鬆的停在那,不會覺得累,雖然還是妄念紛飛。
後來有了突然覺得自己長大的感覺,我體內同時有小男孩,也有長大的我,都是我~!
第五階段很開心的擁抱自己,跟自己內在的各個特質:內在成人、父母、小孩、人格面具、黑暗面…一一道謝,
我是主人,我們一起練習好好過日子吧~

然後回家跟同修一起吃早餐,寫了篇敘事治療的文章平衡一下自己的立場,
下午去平價但很吵的百八漁場,還不錯吃啦~
然後又去河濱騎單車,騎到美麗華去逛MUJI和誠品,
我居然可以在誠品看完五分之三本魏導的賽德克,今天體力真的不錯。
然後又去同修最愛的蘑菇吃晚餐,
"一碗飯"葉色換新了,真好吃~



整個感覺自己今天轉性了,宅男突然變的比較陽光有活力了,喔耶~

1 則留言:

  1. 充滿良好的氣氛與嶄新的感覺
    可以體會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我都沒有再看圖..努力看你吃的照片..XD)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