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簡單閱讀曼陀羅

當我邀請朋友幫我讀曼陀羅時,我常接到的回應是,
我不會讀耶?
然後我還是傻傻的繼續邀請別人讀,
沒有想到要寫篇簡單的文章,分享如何閱讀曼陀羅。

如何讀別人的圖,簡單的一句話就是:
用你的心去讀。

當你看著曼陀羅時,
讓你聯想到的畫面、聲音、味道、感覺…,(這就是讀圖了)
就是你可以分享的內容,
接下來就是怎麼化成語言跟你的曼陀羅的主人分享。

所以,做幾個深呼吸,
放下好壞對錯,放下你的評價論斷,
跟曼陀羅的主人分享你所感受到的,
就是所謂的讀圖。

當你在讀曼陀羅時,
也許你會接收到它的能量,
也許你會聯想到一些事,
在你享受這些能量之後,
也跟曼陀羅的主人分享你的感受吧!
不但是一種支持,也是很美的愛的流動。

放鬆你的心情,
幫忙曼陀羅的主人讀個圖吧!

曼陀羅工作坊歡迎參加

日期:2011年7/30(六)

時間:早上09:30~下午16:30

主題:如何使用曼陀羅做自己的心理醫生、朋友和主人。

⋯⋯內容:曼陀羅繪畫加靜心

費用:500/人。

報名:請傳訊息或給E-mail大樹(extree@hotmail.com),註明姓名、電話及E-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