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曼陀羅20111221



對於別人不讚同我正在做的事,
或是不讚同我的做法,
我有很深的恐懼。
特別是當我正一頭熱,
很開心的做某件事時。
特別是那些關於未來以及所有不確定的事。

至於談到小孩和教育的事,
對於不同的看法,我卻可以平常心去看待。

-------------------------------

在還沒有出生之前,
我是什麼?
在我死亡之後,
我是什麼?
對於現在正在思考的,
我是什麼?

死亡,
也是我很深的一個恐懼。

1 則留言:

  1. 很棒的洞察耶!
    Could you allow all these feeling ?
    Do you want to allow all these feeling ?
    When ?
    可以試試以上英文寫的瑟多那釋放法,Letting g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