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曼陀羅20111205



今天去當談判代表,被三個人圍攻,叮的我滿頭包,我像洩了氣的氣球,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之後,畫曼陀羅的時候,在洗澡的時候,還有現在,都還一直在想要怎麼回話,辯贏對方。

總之,
我的戰鬥值提昇了…。

有些人好像就是這樣,得理不饒人,裏子面子都要,說的自己一副被迫要當壞人,一副就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
自己完全都沒有錯,還要別人道歉,去承擔他自己本來該扛的責任,今天的我真的讓他們好好的開心了一下,
因為他們庫藏以久的情緒,全倒給我了…。

沒關係,我尊敬你們的命運,屬於你們的,我不會帶走,屬於我自己的,我練習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