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曼陀羅20111204


昨晚八點多躺下之後,就一直睡到今早八點多。

又做了回高中就讀的夢,
每次做這種夢,就覺得一定要把高中重讀完,
這次居然還想去跟高中同學借制服…。

事後想想,
我明明已經高中畢業了啊?
或許,高中留級對我來說,
不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
我的潛意識一直想把這件事給抹去或是修正。

過去的事是沒辦法重來或是修正的,
但潛意識卻一直想要修正它,
也許該修正,或者是說調整,
調整這件事對我的意義,
高中留級這件事對我來說,
除了很丟臉之外,
最重的要是,
我突然長大了,
這年可說是我童年結束的開始。

高中留不留級也許重要,也許不重要,
重要的是,
生命是一直一直在學習的,
過去的事,就讓它完成,並且結束了吧~

敬重並且祝福我的過去,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才有現在的我。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