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曼陀羅20120205

媽媽,你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好生氣,真的好生氣。







我好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健健康康活著,
看到我過的很好,一直看望著我,
以一個母親看望著孩子那樣的看望著我。
我好希望悲傷的時候,可以找你難過,
快樂時,可以跟你分享。
希望你看到我很努力,我很認真的活著。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愛到願意為你受苦,願意代替你承擔一切,
雖然我知道,我得尊敬你的命運,
尊敬你的選擇,
我還是想要這麼做。

不管怎麼樣,
你永遠是我最恰當的母親,
而我是你最恰當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有感而發,寫下這些話語,
我的頭腦知道,自己要放下,要接受,要敬重,
但我的情緒卻依然是放不下的。

原來,
我內在很深層的部份是在生氣,
是個任性的小孩,在生母親的氣。
而我的頭腦,努力的壓抑著任性的小孩。

孩子,我陪你哭,
想哭就哭吧~
讓悲傷,讓你壓抑的情緒流動,
然後,
你還是可以勇敢的活下去,
帶著你母親對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