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曼陀羅20111106



回家看媽媽。
心疼,她變得更瘦了。
我,也只能多回來看看她,
還有讓自己勇敢起來,尊敬她的命運。

和同修帶妹妹兩歲多的孩子去玩,
這小孩活力十足,表情豐富。
剛好讓我和同修練習帶孩子。
看到同修和小小孩互動的愈來愈自然,心裏很開心。

下午看到小時候的玩伴開著堆高機要把一輛車移走,
看到他往後撞到路旁的大盆栽,我喊了一聲:「撞到了!」
他回我:「撞到又不會死!」
然後阿嬤就說:「她很壞,別理他」
我突然意識到,原來,不只是我媽讓我選擇壓抑男性能量,
原來,最疼我的阿嬤,也對我有這樣的影響:
男性負面的能量是不好的!

現在 ,我是個成人,
我可以用自己的觀點去看事情,
而不是透過疼愛我的人,
我可以有自己的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