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曼陀羅20110905



很開心自己建立了一個臉書社團,
現在社團裏有6個朋友會每天傳一張曼陀羅上去,
大家相互分享支持,我在不知不覺中,
真的成立一個曼陀羅的互助團體。
跟親愛的老婆分享後,
她說:你畫曼陀羅,
就像阿甘慢跑,
一直跑一直跑,
跑了快三年,
不知不覺,
後面就跟了一群人,
哈哈哈~真是有趣又有畫面的比諭。

4 則留言:

  1. 幸福的手拉手圈圈~~~~
    堅持下去是一件很厲害的事啊,不過要忍耐的也很多啊~~~

    回覆刪除
  2. 大樹你好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美麗的圖畫
    可以告訴我們你臉書社團的網址與資訊嗎
    若可行 我與朋友也想參加每日一畫的活動 可以嗎
    3Q!3Q!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是?
    麻煩您寫信給我,讓我知道你是誰,再進一步跟您談。
    extree@hotmail.com
    因為曼陀羅會揭露自己的內在,
    我會希望讀圖的朋友有一些基本的概念,且能遵守,
    所以才把社團設為保密。
    當然歡迎有共識的朋友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