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曼陀羅20110902



最近每天畫一張曼陀羅的朋友共有五個人,

沒想到,

我的邀請,

居然現在有五個人每天都畫一張。

2 則留言:

  1. 今天覺得很有分享的感覺,還有有些事覺得剛萌芽....
    綠色的耶,會不會想去野外~~
    還有我昨天也開始畫了,畫的也很隨意也很克難..XD
    不過大樹哥真的畫啥都可以嗎?
    圓有沒有限定大小?(好蠢的問題啊)
    我也盡量試試每天一張,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未來還是會畫得很隨意

    回覆刪除
  2. 我累壞了,身體不適啊~
    你問的都是關鍵的問題啊~
    我也都是隨意畫的,
    除了有時有些特別的主題,才會認真一點,
    你就隨意吧~去享受它~
    歡迎加入每天畫一張的行列~
    也歡迎把圖貼到我的臉書,讓我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