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親子EQ曼陀羅工作坊初階課程

~其實我可以懂你的心


你的孩子是小霸王?不願分享?情緒常失控?太內向?怕東怕西?愛哭?好動?愛控制?愛黏人?愛鬧彆扭?愛爭寵?…。孩子怎麼了?要怎麼幫助孩子呢?


緣起:有一個小孩學大樹老師每天畫一張曼陀羅,之後大樹老師邀請媽媽跟孩子一起畫,沒想到漸漸的改善親子關係。大樹老師和喜樂老師分享之後,喜樂老師隨即在腦海浮現如何引導孩子辨認和處理自己情緒的十二步驟,於是他們決定與大家分享這個對提昇孩子EQ有莫大幫助的方法。

目的

1.透過和孩子一起畫畫,了解孩子、提昇親子EQ。
2.在活動中,讓孩子練習辨認自我情緒、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在了解自己的基礎下,進而能夠做自己的主人,懂得讓自己快樂,與人分享快樂。
3.建立良好親子溝通管道,改善親子相處氣氛,增進親子關係。

特色:結合曼陀羅繪畫及解讀、NLP認知轉換、敘事治療理論、系統排列…等多種融合技巧,具體而實用。

對象:家中有大班及小一生的親子(一大一小參加,大人整天,小孩半天)
內容:上午—親子團體動力、情緒曼陀羅繪畫引導;下午—引導注意事項、曼陀羅基本解讀
日期:2011年8月27日

時間:09:30~16:30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費用5000/每對親子,上課當天繳交。滿四組親子開課。
(本課程將編輯成書,願意分享曼陀羅做為書中案例者,六折優待)(不具名)
報名:E-mail至extree@hotmail.com或傳簡訊0937-267804給大樹老師,
請註明姓名/年齡(大人&小孩)、聯絡電話、E-mail。
收到會回覆確認,如報名後未收到確認,請來電。

帶領師資:
Healer(喜樂)老師  http://shantam.pixnet.net/blog
現職高職教師,精通曼陀羅彩繪,彩光針灸、能量治療、呼吸釋放技巧、家族系統排列等療法。同時參研佛道顯密修行法門十餘年,旁通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奧修(OSHO)、葛吉夫(Gurdjieff)、克里虛那穆提(Krishnamurti)、唐望(Don Juan)等大師學說

大樹老師  http://essencemandala.blogspot.com/
AMI國際蒙特梭利0~3歲幼兒合格指導員。熱愛小小孩,從2005年起服務於1~3歲幼兒團體(托兒所)。學習曼陀羅多年,自2009年起,每天畫一張曼陀羅,並貼於blog與大眾分享,迄今已畫超過1000張曼陀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