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曼陀羅20110830




"吵架"也可以好好的說~

因為兩個人在談之前,

都畫了一張曼陀羅,

兩個人都是全黑的。



下午去IBM松德路七號的公司,
跟他們的員工分享曼陀羅,
真的是好大的辦公室,
如果沒有認識的人帶,
一定會迷路的~
下次又有誰會邀請我去分享曼陀羅呢?




上面這張是晚上去逛誠品,
看到有一個展,
可以畫圖留言,
然後我又畫了張曼陀羅,
我真是傳說中的"曼陀羅之鬼"~

2 則留言:

  1. 第一張氣氛好黑暗阿...不過我覺得已經想辦法再包覆自己不好的並學習好的,畢竟中間是白色的阿....(開發自己美好的吧)
    第二張感覺有要用外在的美好壓抑一些不好的事的感覺....
    最後一張...給我在很大樹哥要搞怪的感覺...
    補充...大樹哥不是曼陀羅之鬼....是有曼陀羅之魂..XDD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我不喜歡吵架或是衝突啊~
    第二張:在IBM那麼大的公司裏,覺得個人好渺小啊~
    第三張:我就是去搞怪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