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20100828


這次回家,覺得自己又改變許多。
老爸講著講著又開始談玄說妙,結果講沒幾句,他自己就停了,我什麼都沒做喔~要是之前的狀況,可以講個二三十分是基本的。對於家裏的情形,我看了會心疼,但比較能把它當做一個狀況,而不是一個馬上要去解決的問題,畢竟,我還是得去尊重爸媽的意願,他們的生活模式。
最大的不同是,這次回台北後,我居然有想要每個月回去一次的念頭,天啊,之前的我,可是一年半載,沒事不會回家的人。
早上一早起床,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拜歷代祖先的牌位,召喚他們的力量來加持我這個後代子孫,然後畫一張曼陀羅,果然祖先是很有力量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