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20100523

去了四人幫的家族排列工作坊。做了一個母親/成功/自己的排列練習,自己看著成功,成功背對著自己想要離開,母親則是在左後方看著自己,自己則是有點害怕和擔心去面對成功。成功:「你準備好要面對我了嗎?」。做完這個練習,有一些感覺被觸動了…。

中午休息吃飯,和老師們聊了一些,包含如果代表下不了角色會怎麼處理。下午上去當代表,我就體驗到下不來的狀況了,還好我之前有看過別人下不來的狀況,自己也知道要慢慢讓自己回來,然後也許是狀況太強烈了,排列的老師有請個案一個一個向代表致謝,到我的時候,知道我還沒下來,就請個案對我說了一些話,把代表的角色還給個案…,我才慢慢的下了角色。

可能我自己有相應的狀況,所以才下不了代表的角色吧~,就讓它去移動和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