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1222

終於,連續畫滿一年了,放煙火~~~。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杭州,快冷死了…,出不了門,又因為要準備考試很苦悶,還有一大堆的觀察報告要寫~後來開始又重看了鑽石途徑,沒想到很有感動,於是發了願,想要連續畫一年,沒想到我真的也可以這麼的有毅力,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話說,今天我又跟那個工頭大小聲,誰叫他答應要做的事沒做,那是他該付出的代價,在眾人面前讓他難看。我付出的代價則是心情好一陣子無法平靜。很感謝他讓我練習當戰士,我也感受到了我和我爺爺之間的連結,因為小時候看過幾次他和別人為了家裏的事大吵,當時覺得很不好,現在則是感受到爺爺也許是為了保護這個家,所以才不惜和別人撕破臉~。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所有的能量都沒有好壞,重點是你怎麼使用,還有就是,你是主人,還是無意識的被這些習氣帶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