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0091220

畫了兩張,一張是上面就畫上了自己的名字,所以就不貼出來了,怕以後出名了會有狗仔隊來偷拍。第二張,就是這樣,又在畫六芒星了,最近是怎樣…。還有兩天,就達成連續畫365天了,喔耶~
今天為了學校的事,跟修繕大樓外牆的包商爭執。我是最怕跟人理論的,今天要打電話前超怕的,後來就念四句真言「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來清理自己的害怕。當時的想法是,這剛好是一個讓我修行,面對自己的一個好機會,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害怕或恐懼的事,可以一旦可以面對它,穿越它,就可以當它的主人了,於是念了一陣子之後,我又觀想我的父母分別在我的背後支持著我,給我力量…。後來我真的打了電話,有做了一些處理,還很大聲的跟對方理論。我,又超越了…很替自己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