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091011

很久沒有當家族排列的代表了。今天的感覺又不一樣了,那個位子的情緒能量很強,但我內在是平靜的,真的就是看著那個位子的能量在悲傷在憤怒…,但我的內在就是平靜的。原來,我可以是這樣,水面有波紋,但湖水底下是平靜的。就如同母親那天打電話給我,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情緒,我的內在卻是平靜的…。我喜歡自己可以是這樣,有能量站在那去觀照事情的發生。

目前的我,仍是個界限不是很明確的人。有時候也沒辦法站到自己應該站的位子上,我看見了,我練習觀照,讓內在那個強大的可能性自己發生,我會愈來愈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存在會給我寧靜沈靜,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存在會給我勇氣去改變能改變的事;並且會給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