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091010

我一直是需要有個伴侶的,可是真正進入關係之後,我又會害怕被控制、索求,然後在關係之中躲到自己的洞穴,也許又會再繼續做白日夢,想像我的靈魂伴侶總有一天會出現。也許目前這段關係的伴侶,並不適合我,也許下一位會更好…。所以,即便是伴侶的位子上是有人,我還是會想像是不是另一個人會更好。還好,我是個有色無膽的人,不然,我的感情生活也許會非常的那個~。我有在關係中,害怕更親密的劇本,我看見了;我有以為下一位伴侶會更好的劇本,我看見了;我可以有選擇的自由,不一定要按著這些劇本出演…,我是自己的主人。
過去世世代代父親與母親的能量與我同在,指導靈會告訴我該怎麼做,我有力量去創造我需要的,並且有多餘的與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