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曼陀羅20090122

回台灣了~~~,回到家11點多了,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又摸東摸西,又一點多了,圖還是要畫,明天要回雲林囉!大家新年快樂!
感冒還沒好。
回程在香港轉機的時候,沒有位置可以坐,可是明明旅行社幫我們預訂了,而且我們在前一個星期也有再請旅行社幫我們確認,居然沒有位置,在轉機櫃檯等了一陣子,最後才給我們下一班飛機,而且只有給我們一個商務艙的位置 。然後又給了我們三張電話卡,然後可以去航空公司的貴賓休息室休息。我的同學沒跟我去貴賓室,我像個鄉巴佬轉了進去,然後也不知道那裏的食物是免費提供的。後來才發現,我只拿了水喝,然後本來想上網兼充電,結果插頭不對。後來臨時決定去沐浴,呵呵,洗得暖呼呼的,有比較舒服。洗完出來後,本來想好好的喝一杯果汁的,喝到一半,發現時間到了,趕緊衝上去登機。很順利的旅程。
我回來了~~~,還是自己的家鄉比較好,光是走在路上和路人擦撞到,彼此會同時說對不起這件事就讓我很感動,因為很久沒有路人這樣對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