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曼陀羅20140704

第四次漂浮

距上一次漂浮,已經過了滿長的一段時間,我知道漂浮對我有幫助,但是我卻遲遲不肯再漂。

內在是抗拒的,但在抗拒什麼,我並不知道,總之,就是給自己很多的理由和藉口。

對照之前我滿心期待漂浮箱的出現,結果卻變成現在抗拒它???

昨天和喜樂談完之後,有了動力,讓自己去漂,結果一漂就是三個小時。

一樣,還是抖抖抖,但這次集中在頭部和頸部。

然後突然懂了,我害怕釋放。
之前覺得釋放會是件輕鬆愉快的事,但是,那些被自己壓抑已久的東西,現在突然一次全要冒出來的感覺,其實是不好受的。
所以,我抗拒著。

喜樂建議我去做動態靜心,我是該去做了。

漂到一半,想到了最近在和自己對話的一些事,
我想要結束過去一段不知為何不知和誰許下的承諾,
或是是我的內在小孩,
現在,他想要使壞了,
我內在的惡魔要出來了,
四十年了,
該是放手讓它出來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