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曼陀羅20130528

(夢)
高樓倒榻。
我們在偌大的廣場上,看著表演。
主持人解說著,前面有許多人,正快速的要蓋起一棟非常高的大樓。
後來在高樓蓋好之前,有人做了一點破壞,還打鼓(像孫悟空有許多分身那樣)。
我們進去大樓看表演,我鄰座的朋友把東西綁在我腿上,準備隨時要逃生時,要以我為指標。
我後來以上廁所為藉口,走出大樓。往南是河,因為怕大樓倒了會淹水,於是往北。
表演繼續,我倉黃逃命,努力的往北跑,仍持續的聽到節目表演著。
有個人爬上了高樓向女友求婚。
我逃到了很遠的北方,樹擋住了部份的大樓,
發現許多孤魂野鬼,我很怕他們,卻又問了他們為何變成了鬼?
大樓冒出濃煙,開始倒榻。
我遇到大學同學,我往回走,路上有個人被大卡車撞死,拉起封鎖線。
我繼續往回走,看到了吊車努力的想要撐住大樓,
但吊車無法撐住,連吊車的吊架都彎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