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一位朋友開始畫曼陀羅的分享


我也開始畫曼陀羅了~(開心飛飛) 家排同學敎我怎樣畫,畫的過程充滿驚奇和開心,從來沒有畫圖畫的這麼爽過!畫完感覺內在有很多東西平息了*^^*』

今天的曼陀羅,真的是每一天的內在狀態都不同!』


我把重要的種子種了下去,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見她的開花』


今天把工作上累積的不愉快、壓力、傷心、委屈、憤怒,全部畫在今天的曼陀羅上,畫著畫著心情越來越平靜,畫到最後,突然感覺到愉快,情緒能夠被表達就是最大的祝福,感覺自己的真實讓我感覺我是在家的。
(小朋友看見圖的時候都說老師好漂漂,這次這個好酷之類的,真好笑。)』


我把今天的蛋生下來了~~我覺得它長得好像食物~』

今天畫曼陀螺很開心時,突然間,我開始哭,哭的原因是前幾分鐘學生告訴我,我教他畫的圖被貼在佈告欄上,我知道被貼代表畫的好,我沒有教他畫到被選為全年級最漂亮的程度 (我驚訝的看見原來我以為要畫到那樣才叫做好),那張圖就被表揚了,傷心好像是因為,我真的有繪畫的才能,我真的拿到了這把鑰匙,繪畫真的很快樂,重新和國小的我的感覺連接在一起,我的情緒非常激動。
比較深的傷心好像是,我終究無法依照父母想要我變成的樣子去愛他們,我的努力失敗了,哪怕做為孩子的我可以為他們做盡一切的事,那個無意識的愛雙雙失敗了,而真實一再把我照亮,我的生命力告訴我,我就是在繪畫裡,在繪畫裡光是下筆就是喜悅和被祝福。是啊,在繪畫的時候,我是那麼的滿足!每一筆都是喜悅,
感覺到存在在我身體裡面流動的寧靜和歡樂,很多片刻我就只是像神手中的工具,筆順著能量走,走對了,就只剩下喜悅的感覺不斷流動,現在的我畫畫的快樂和小時候畫畫時候的快樂,並沒有改變,那些快樂手拉著手在跳舞,在唱歌,像門徒們聚在一起慶祝。
好像回到國小時候,和國小時候的我的傷心和喜悅站在一起,只能用眼淚和感激表達,自己冰凍的感受重新流動開來,我哭泣,同時感覺慶祝的歌在我心中響起,靜心路上許多人和我分享的擁抱和愛,我們跳的舞蹈,都在那一片刻升起,同時看見,奧修微笑著的臉。我多麼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