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10629



我這個人做事,小心謹慎,想東想西,所以本來一次就可以做完的工作,就要分幾次做才甘心。

下午去公館和師大附近的書局閒晃,有本書一直找不到捏…。
發現自己居然可以一整個下午在書局之間遊走,
還可以看完半本書,跟以前不一樣,以前總是耐不住性子,
衝動之下就買了一堆書回家,然後又好多本只看了一些的書。
房間實在是書滿為患,只好量出而入,家裏還有一堆等著我送走的書,
不過我實在是捨不得送走它們,雖然它們己經很久沒有得到我的寵幸了,唉~

2 則留言:

  1. 大樹先生 你在找什麼書呢
    我發現你喜愛的書跟我喜歡的書有很多的雷同
    有機會的話可以交流交流.....

    回覆刪除
  2. 找一本華德福教育的新書,是我記錯書名了,所以才找不到。我們喜歡看的書,去"佛化人生"找,應該都有,哈哈哈~歡迎來我家挖書啊,我有一堆書要清,都擺在那沒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