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20100910



在畫了代表祖母和曾祖母的曼陀羅之後,昨天睡前做七支輪靜心時,突然一個創傷湧現,我開始哽咽哭嚎~
我哭喊著:「媽媽,我愛你,我也可以愛別人,我只是你的孩子,沒辦法為你受苦,嗚~~~~~」

果然祖母和曾祖母對我來說,真的是滿滿的無條件的愛。

結果,今天早上,一整個右腹部疼痛。
有可能是最近換了工作環境,給自己的壓力太多。
有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所以下午就請假去做檢查(還好沒事,喔耶!)
有可能是創傷就儲存在這個位子,正在蠢蠢欲動的想要出來~

星期六晚上,有請喜樂幫我做家族系統排列囉~
我準備好了,要去面對我和母親之間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