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091231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的我發生了好幾件大事。拿到了AMI的證照,處理掉了一件擱在那快十年的問題,身心愈來愈放鬆,還有,最重要的是,決定要結婚了,未來會怎樣,仍是未知,我會用自己的步調和速度去走。祝大家都能體會到,每個人都是光都是愛,都是永恆都是無限~

4 則留言:

  1. 哇~~你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阿~~恭喜你阿~~老頭兒~~
    噗~~但是我只能給你誠心的祝福,因為學妹我最近剛失業~~哈哈哈哈~
    (我是大學小學妹)

    回覆刪除
  2. "大學小學妹"這太難猜了吧~不用怕,我不會炸你的啦~

    回覆刪除
  3. 縮小到社團的小學妹就知道是誰了咩...

    我還以為你一下就會猜到咧~~哈哈~

    回覆刪除
  4. 最好這樣我就猜得到啦~~快報上名來~

    回覆刪除